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和庄镇]聚才聚智,大展宏“兔”!和庄镇召开2023年乡贤联谊座谈会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01 09:58  

    近期,和庄镇组织各村分别在春节期间召开2023年“共度新春 共话发展”乡贤联谊座谈会。在外发展的和庄镇籍企业家和商会代表等乡贤人士集聚一堂,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共谋和庄发展新愿景。

    640.jpeg

    乡贤联谊会上,和庄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对乡贤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村里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与会各位乡贤围绕项目招商、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移风易俗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填写意见建议表,现场洋溢着高昂的气氛。

    乡贤代表结合自身在外工作经历、回乡后的所见所闻和创业感受,高度评价家乡的发展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一起,与和庄镇党委、镇政府一道共同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助推和庄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和庄镇将继续坚持把乡贤返乡创业作为发展乡村产业的重要抓手,做到问情于贤、问需于贤、问业于贤、问计于贤,打造亲商、安商、尊商、助商的优良环境,扎实做好乡贤返乡创业服务,持续打好情感引贤、产业招贤、机制助贤、环境育贤“四张牌”,提振乡贤返乡创业激情,促进更多乡贤项目落地见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