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新村镇]传承良好家风 紧握“流量密码”!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4 11:07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近日,新郑市新村镇郝家岗村联合郑州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好婆婆”、“好媳妇”、“五好家庭”表彰大会。

    640 (3).jpg

    活动中,被表彰的“好婆婆”、“好媳妇”领取了奖牌和奖品,并现场分享了家庭和谐和睦的“秘诀”,村民纷纷伸出大拇指称赞。

    640 (4).jpg

    据了解,“好婆婆”“好媳妇”“五好家庭”表彰是郝家岗村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乡风文明的重要方式。

    用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宣扬孝、真、善、美,形成示范带动效应,争做“好婆婆”“好媳妇”,正确处理家庭矛盾,婆媳之间彼此尊重、理解、包容,以家风文明带动社会文明,推动全村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