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交通局]“家校直通”定制公交上线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8 16:27  

    随着新学期开启,为解决辛店镇区域学校师生上下学出行问题,新郑市交通局新通公交公司制定运行方案,完善安全应急措施,明确固定的乘车地点、运行线路及时间等,于3月15日正式开通贾岗村、北靳楼村至居易小学“家校直通车”,量身打造“点对点”的专属服务专线。

    为全力做好“家校直通车”服务持续上新,新郑市交通局新通公交公司提前部署、走访调研,多方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对线路规划、站点设置、发车时间等进行优化调整;同时对选配责任心强、驾驶经验丰富的车长进行运营安全再培训再教育,为广大师生精准、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公交公司卡务工作人员赴辛店镇贾岗村、北靳楼村为乘坐“家校直通车”的孩子上门办理公交学生卡。

    工作人员向他们详细讲解了办卡流程及需要准备的资料,同时对大家关心的票价优惠政策、使用方法及充值等问题给予解答,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640 (1).jpg

    一辆辆准点、高效的“家校直通车”不仅缓解学校周边道路拥堵,还让学生可以乘专线车上学省心省力。

    640 (2).jpg

    下一步,新郑市交通局新通公交公司将采取“一车一小区一学校、一车多小区一学校、一车多小区多学校”等多种运行模式,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专属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