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3-03-24 08:37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我国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

    3月22日,新郑市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在炎黄广场启动。旨在推进推动水情教育、普法宣传等工作落地落实,鼓励引导社会公众自觉参与爱水、惜水、节水行动。

    DM_20230324083614_002.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主题宣传展板和向群众发放节水手册、《公民节水行为规范》口袋书、《幸福河湖》宣传折页、环保手提袋等形式,宣传普及水法律相关政策,耐心为群众讲解节约用水的理念和知识,使广大市民群众更加了解当前的治水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提高对依法治水、节水护水的认知。

    DM_20230324083614_003.png

    通过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群众的水知识,唤起人们对水资源的危机感,呼吁全民关注并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事业中来,营造了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