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辛店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5 08:44  

    为持续推动辛店镇基层党员干部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理论建设阵地作用,3月22日,新郑市辛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新郑市委党校董静、孔令玉老师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DM_20230327084329_001.jpg

    本次宣讲会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的二十大的长远规划、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新时代重大理论和乡村振兴等内容,为辛店镇的广大党员干部作了系统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解。

    DM_20230327084329_002.jpg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今后的工作生活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有了更深层的理解,今后将继续深入学思践悟、汲取思想力量,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辛店镇领导班子迅速行动,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全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做到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领导带头学、全员覆盖学、创新载体学、联系实际学,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今年以来,辛店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6次,参与人数600余人。目前全镇围绕“学、讲,读、赛”为重点,广泛开展全覆盖系列宣传学习教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DM_20230327084329_003.jpg

    下一步,辛店镇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镇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