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具茨山管委会]授人以渔!打通技能培训就业“新门路”......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3-03-29 08:48  

    为全面提升辖区劳动力就业创业技能,增强就业稳定性。连日来,具茨山管委会党群服务中心热闹非凡,“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职业技能培训2023年(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在这里举行,来自辖区内近50名学员参加培训。

    0.jpeg

    培训班特邀新郑市志成职业培训学校老师,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授课。培训现场,老师从菜品原材料采购、调料搭配、食材烹饪以及刀工、配菜等方面,向参训学员耐心地进行讲解。在实践课程中,学员们跟着老师学习运用切、煮、蒸、炸、炒等技能,做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

    此次培训由新郑市人社局、具茨山管委会联合举办,本着“实际、实用、实效”原则,针对辖区内居民及有意愿参加技能培训的人员,为期11天。结束后,参训学员将通过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取得资格证书。培训班的开展也将切实提高城乡劳动者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