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辛店镇]依托资源优势!全力打造研学小镇......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9 08:54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文化和旅游新局面,辛店镇依托镇内丰富资源,推动乡村振兴农文旅三产融合发展,打造集多产业同发展、农文旅为一体、游玩食一条龙的美丽辛店,并按“7个研学项目+1个配套”的设计思路,打造了一个全域型综合性研学小镇。

    辛店镇具备大汉窑欢乐田园、孙河民俗村、山水寨生态园(虎跃欢乐谷)、白居易文化园、欧阳文忠公园、星源生态农庄、择桐森林谷研学度假营地、卓圃农场等以参观度假为主的资源,细分研学项目参与其中,丰富研学体验性。研学项目兼具国防研学、自然研学、人文研学、科研研学、劳动教育研学、工业研学、非遗研学,并提供有餐饮美食、住宿等条件;还可承接各种公司团建、年会展销会活动。其中,大汉窑欢乐田园被评为“2022年郑州市农业科普研学实践基地”,已成为当地小学生及幼儿园的研学实践首选基地。

    据统计仅星源生态农庄园区春秋游单季度接待人数约30000人夏令营、毕业季接待约4000人。

    研学教育既能让孩子们与自然进行亲切的互动,体验劳动中的辛苦,感受国防的震撼,收获非遗的魅力,从而获得社会、认知、情感等多方面的发展,又能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和信心。同时,公司团建也有利于增强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认同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