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暖服务在身边!义诊活动暖心间……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31 08:51  

    3月29日,在具茨山管委会二社区18号楼前,新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新郑市具茨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联合新郑市社会保险中心、新郑天佑中医院、新郑农商银行、邮储银行共同举办“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社区百姓”为主题的社保卡(市民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宣传暨送健康、送温暖、关爱社区公益义诊活动。

    DM_20230331084725_001.png

    本次活动中,新郑市社保中心不仅提供社保卡的政策咨询与日常使用解释,更是联合新郑农商银行、邮储银行设立社保卡业务台,让前来办理社保相关业务的群众只需携带身份证、社保卡即可在家门口实现现场制卡、金融账户激活等社保卡业务,切实方便了社区里的人民群众。

    DM_20230331084725_002.png

    健康的身体是百姓幸福生活的根本,关系着各户的家庭幸福。特别是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更是需要重点关注的人群。新郑天佑中医院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更全面的免费义诊,真是将健康和温暖送到了群众心里!义诊项目有内科、外科、妇产科、骨伤科、针推科等专家问诊;同时提供免费体检项目有测量血压、血糖、彩超、心电图、颈肩腰腿痛患者中药定向透药疗法理疗等项目。

    DM_20230331084725_003.png

    热心服务展笑颜,春风拂面人心暖,本次活动成了社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现场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接待300多人次,测量血压173人次,测量血糖146人次,彩超83人次,心电图83人次。

    DM_20230331084725_004.png

    通过这次活动,旨在提高群众对身体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也是让群众熟悉社会保障卡的正确使用,同时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传达给百姓,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树立坚定信念,共同为乡村振兴的美好生活而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