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梨河镇]预计7月投产!人人利食品三期项目迎来新进展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3-05-15 18:26  

    近日,位于梨河镇的郑州市人人利食品三期项目现场,施工人员在有序作业,一股股建设热潮扑面而来。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部分车间有望7月1日正式投产。

    据悉,每天都有200余名施工人员在为项目建设忙碌。目前,已建设完成的10栋厂房正在进行基础铺装和地下管网收尾,进口的生产线已订购完成,预计今年7月起可陆续投产;剩余厂房及研发楼、办公楼等7栋建筑已完成基础、钢结构主体,完成进度50%以上,力争年底前全部投产。项目负责人表示,政府“万人助万企”的服务模式,大大缩提高项目建设进度。

    640.jpeg

    据了解,2011年郑州市人人利食品有限公司落户新郑市梨河镇,目前共有9条生产线,公司生产的“豪士”4个品种的短保系列高档面包食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区。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保持“新鲜度”是任何食品生产商都必须面临的关键挑战,“只用真材实料做好面包”面包企业人人利敏锐地洞察到这一点,依托新郑交通区位优势和一流的营商环境,于2022年逆势扩产开建三期项目,主要生产豪士品牌系列高端短保糕点,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项目投产后,一个生产车间年销售额能达到一亿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