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教育园区(龙湖镇)]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开展专项行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29 09:30  

    近期,新郑教育园区(龙湖镇)经济发展办联合市场监管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无照经营专项排查行动。

    DM_20230529092727_001.png

    此次专项行动,以建立公平、有序、规范、安全的市场经济秩序为目标,以农贸市场、工业园区、校园及周边等无照经营易发地区为重点区域,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执法合力,对辖区内无证无照商户进行拉网式排查,严厉打击无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

    DM_20230529092727_002.png

    执法人员根据前期摸排情况,逐户进行检查。详细排查了各类经营主体是否存在无证无照、证照不齐全、超范围经营、证照过期失效等违法行为。同时向经营者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对证照不全的经营户督促其依法办理相关登记手续,积极引导经营者合法诚信经营。截至目前,此次专项行动共排查市场主体5300余户,新注册市场主体936家。  

    下一步,新郑教育园区(龙湖镇)将继续深化无照经营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切实做到无证无照经营“动态清零”,维护辖区公平竞争市场秩序,进一步优化辖区的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