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薛店镇]招商引资!跑出项目“加速度”!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30 08:36  

    今年以来,新郑市薛店镇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强化“三标”意识,着力念好“快、实、准”三字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跑出“加速度”,全面加快高质量临空经济强镇的建设步伐。

    640 (2).jpeg

    近日,威博达年产40万套汽车智慧操控台基座智能制造项目已经开始入场平整土地,该项目是四月底招商引资工作小组赴苏州常熟市成功招引的,从项目考察到签约落地该项目仅用时25天,签约3天后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完成,办理营业执照仅用1天时间,足以体现薛店镇抓项目、拼经济的决心。目前该项目所用土地6月底挂牌,年底投产,计划总投资3.5亿元,预计实现年产值5亿元。另外,三月份新招引的优碧技术物联终端产线项目,厂房已装修完毕,设备正在定制,预计7月份投产,年底达标入规。

    “走出去”敲门招商,“引进来”共谋发展。一周之内,薛店镇领导班子成员奔赴深圳、广州、珠海、中牟、信阳等五个地方,不辞辛苦敲门“挖”商,先后走访6家企业。目前,薛店镇已与广东汉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天海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建立初步合作关系。

    640 (2).jpeg

    靶向式精准招商,着力构建“三主三新”。薛店镇通过“供需相匹,合作共赢”的模式精准招商,紧紧围绕“三主三新”产业布局方向,抓主抓重,围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持续发力,发展质效显著提升。截至今年5月份,薛店镇已招引落地苏州威博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郑优碧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盛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新盛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文(郑州)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同时在谈项目15个,意向项目4个,成功打开薛店镇招商引资新局面。

    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薛店镇始终坚持“实”字引领,“谋”字当先,“干”字为要,深入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明确招商引资目标责任,建立招商引资储备项目台账,将招商引资任务和储备项目责任到人;强化以商招商、平台招商,精准谋划助企举措,在延链补链强链以及产业链融合中做文章;加强项目招引服务及要素保障,及时关注项目诉求,促进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投产。

    下一步,薛店镇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挖”商,用“情”浓商,用“心”养商,确保招商引资“不停步”、项目推进“不掉线”、落地服务“不降温”,推动新一轮招商引资和镇域经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