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人社局]开展“你创业、我服务,创业担保贷款为您保驾护航”活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3 08:56  

    为将“你创业、我服务,创业担保贷款为您保驾护航”活动推向深入,进一步做好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工作,提升政策覆盖面,助推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进一步营造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局面,6月2日,新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梨河镇、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走进新郑市福美达家居建材城进行“创业贷款、政府贴息、祝您成功”为主题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讲及走访座谈活动,来自建材城的有贷款意向的20余家企业代表到场参会。

    640 (2).jpeg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分别就创业担保贷款的申请条件、贷款额度、期限、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和首创补贴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工作人员,围绕创业担保贷款的发放流程做了详尽说明。

    宣讲结束后,新郑市人社局和邮储银行新郑市支行参会人员和创业者进行座谈,“一对一”答疑解惑。

    会后,新郑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建材城入驻商户,将扶持企业发展的一揽子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推送,发放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资料。商户们纷纷表示:人社部门通过政策解读、现场答疑、实地走访等形式,真正把惠民利企政策送到了身边,把人社暖心服务送到了身边,切实让入驻商户了解到、享受到创业担保贷款惠民政策。

    下一步,新郑市人社部门将扎实推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开展,多措并举提高政策知晓率、政策享受覆盖率,有效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