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教育园区(龙湖镇)]全程帮办、一小时办结!“个转企”转出发展新活力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3-06-05 09:18  

    为进一步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新郑教育园区(龙湖镇)积极探索推进“个转企”工作开通“个转企”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登记服务安排专人提供协同代办服务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工作人员服务很到位,全程帮我们办理,效率非常高,仅一个小时,我就完成了从个体户经营者到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转型升级。”拿到新的企业营业执照后,从事食品行业的刘先生非常激动,他说,工作人员还为他详细讲解了“个转企”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他知晓转企后将获得的政策支持和帮扶,享受到优质的服务,让他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个转企”是以个体工商户根据自身意愿选择升级为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或者有限责任公司。个体经营户以现有的生产经营条件为基础,通过转型升级为企业,可以帮助经营者扩大规模、开拓市场、吸收合作伙伴,激发发展新动能、增强市场竞争力。

    截至目前,新郑教育园区(龙湖镇)已完成“个转企”12家。下一步,新郑教育园区(龙湖镇)将积极向社会宣传“个转企”及相关奖励政策措施,树立发展典型,强化示范带动,增强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转型意愿和主动性,提高全社会对“个转企”工作的认知度。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及时研究解决“个转企”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好转前、转中、转后的“一条龙”服务,确保转型顺畅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