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和庄镇]开展了系列 敬老、助老、爱老活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8-29 08:46  

    养老服务关系千家万户,事关百姓福祉。新郑市和庄镇以日间照料中心为依托规范推进老年服务工作,满足辖区老年人多元化养老服务需求,让“老年生活”更幸福、“花样年华”更美好。

    近日,和庄镇在歹庄村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系列敬老、助老、爱老活动。

    640 (2).png

    以戏为媒,感受传统文化。为了丰富老人们精神文明生活,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戏曲文化,在活动室里,民间戏曲表演者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员们倾情投入,声声情真意切,句句扣人心弦。老人们兴趣盎然,对耳熟能详的唱段纷纷跟唱起来,整场表演精彩纷呈,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640 (3).png

    健康义诊,关爱老人健康。为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该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免费为老人测量血压,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并提供健康指导。此外,还耐心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和日常保健知识。加强老人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识,增强保健意识。

    系列活动的开展获得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和庄镇将持续发挥日间照料中心作用,整合优质资源,开展丰富文娱活动,提供“养身”又“养心”的养老服务,努力营造尊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