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新建路街道]开展“五日清零”活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9-07 09:05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郑市新建路街道查漏补缺,精准发力,自9月2日起,开展“五日清零”行动,补短板、攻难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加劲、再提升。

    DM_20230907090429_001.jpg

    聚焦重点再部署

    新建路街道召开推进会,全面部署创文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制定“五日清零”行动方案,建立“责任落实、协调联动、督促检查”三项机制,在辖区全部范围内开展再排查再梳理,计划前两日对点位周边35个重点小区全面过细,五日内对辖区所有点位全面过细。

    定岗定责明任务

    新建路街道以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为主要力量,将124名机关干部下沉至辖区122个点位,细化分工到人,对区域内垃圾、杂物、小广告等能够随时清理的问题进行清理,针对线路杂乱、墙面破损等问题细致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协同社区共同整改,形成动态管理,确保创文工作长效常态推进。

    全力整改攻难点

    聚焦薄弱环节,紧扣问题精准发力。新建路街道以点位周边35个老旧小区为重点,针对每日督导问题,立刻行动,全面整改,并上报整改情况;每日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干部履职在岗情况以及整改落实情况,下发点位攻坚情况统计台账,及时通报各点位工作问题及进展,目前35个重点小区中督查问题59项,各点位正全面整改销号。

    DM_20230907090429_002.jpg

    接下来,新建路街道将持续开展“五日清零”行动,全面梳理难点,持续发力整改,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