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新华路街道]老旧小区焕“新颜” 按下居民“幸福键”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9-12 10:47  

    老旧小区改造,一头牵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城市发展。新华路街道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持续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改出新面貌、造就新生活,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近日,记者走进医药公司家属院,只见院里干净整洁,增设了智能门禁、充电桩、停车场、凉亭以及垃圾分类点等。凉亭外,有儿童嬉笑玩耍,也有老人围坐聊天,院里充满生机活力。

    据了解,该家属院片区包含5栋楼、13个单元楼道,152户居民。本次改造主要涉及雨污水分流、强弱电入地、道路路面及公共楼道改造、新建大门、停车场、物业用房、监控照明、热力管道包封、消防等公共设施实施美化、绿化等改造后,实现物业及托老托小全覆盖,使居民生活环境及幸福指数得到较大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