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新华路街道]召开乡贤精英座谈会共谋“四个新华”新机缘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3-10-24 09:04  

    10 月21 日,新郑市新华路街道组织召开“ 乡贤精英”座谈会,邀请街道12 位乡贤精英感受新华路街道老城有机更新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座谈会上,该街道向各位乡贤精英介绍新华路基本情况及经济发展情况。随后,新郑市万佳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常文杰介绍了新时期零售商业的经营秘诀,新郑市金大福贸易有限公司荆新琦经理介绍了黄金珠宝等奢侈品的经营秘诀,郑州市“AAA 家政机构”河南家可美家政服务公司总经理李军立介绍了家政服务业的广阔前景。各位乡贤精英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新华路街道的发展变化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立足自身所在行业和领域,就街道经济发展、社区治理和民生重点保障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该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华路街道的发展离不开乡贤精英的关心和支持,“ 四个新华”建设需要乡贤精英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希望乡贤精英能继续立足自身领域,调动资源、人脉和技术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挥高参助手作用,进一步建言献策;发挥中坚核心作用,进一步建功立业,积极助力“ 四个新华”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为家乡经济发展做出成绩,创造辉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