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残联]组织开展免费助听器验配活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0-26 09:14  

    为切实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及乡村振兴后评估工作,10月20日新郑市残联组织开展免费助听器验配活动,为有需求且符合条件的持证听力残疾人进行助听器验配。

    DM_20231026091049_001.jpg

    验配现场,新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的专业验配人员先对听力残疾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针对残疾人的各种听力疾病进行个性化的听力诊断、测试并出具验配方案,现场为残疾人安装调试助听器,确保能够达到最佳听觉的效果。助听器调试完成后,工作人员还为残疾人及其家属耐心详细讲解了助听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保养方式、常见故障及其解决方法。

    DM_20231026091049_002.jpg

    此次助听器验配活动,为听力残疾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不仅减轻了他们的家庭负担,更方便了听力残疾人的日常交流,更让残疾人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极大地增强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