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具茨山管委会]吹响年终攻坚“集结号” 全力以赴夺取全年红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03 10:39  

    具茨山管委会以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各项经济运行调度和服务,推进社会民生建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切实推动经济发展,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有效落实社会治理安全稳定。以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的勇气格局,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吹响年终实现全年红攻坚“集结号” 。

    锚定目标抓冲刺,具茨山管委会始终把“争”贯彻到每一项工作中,把“好”作为一切工作标准。据了解,2023年1至8月份,固定投资累计完成5025万元,完成预期目标百分之百,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12%,完成目标141.17%。限额以上单位零售额累计增速21.5%,完成目标76.8%,初步形成了以生态农业、旅游产业为主,农产品深加工为辅的集体产业体系,都市农业、休闲农业初具规模。

    奋力冲刺全年红,必须咬定目标、提高标准,奋力冲刺全年红,必须聚焦关键重点力求突破。下一步,具茨山管委会上下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具茨山景区发展为核心,以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持续践行“三标”行动,紧紧围绕新郑市“六大任务”,进一步强化文旅项目招引,夯实“一村一品”产业基础,不断提升景区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水平及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经济发展向上突围,如期完成年度经济指标,确保经济全年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