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新建路街道]“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新郑基层党建  时间:2023-11-13 1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0日上午,新建路街道举办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街道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共计4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组织党员干部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一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带头学习理论知识、方针政策、纪律规矩,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带着问题、带着疑惑、带着职责学,结合社区治理、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各项能力。三是要在培训中谨记党员和学员的“双重身份”,静下心来钻研学问,沉下心来交流研讨,潜下心来端正态度。全体党员要全方位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过硬能力,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建路街道落地生根,为新郑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贡献新建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线上+线下”“专题党课+外出学习+考试测评”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河南省委党校以及新郑市委党校讲师为党员授课,设置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系列影片、观摩廉政教育基地等课程,内容上做到“量体裁衣”,形式上做到“求活求新”,效果上实现“走深走实”。

    下一步,新建路街道将立足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发挥好街道党员教育“主阵地”作用,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动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以党建为引领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助推新建路街道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