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郭店镇]开展消防安全活动 筑牢冬季安全屏障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24 10:53  

    冬季寒冷干燥,用火、用电、用气需求也随之增加。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郭店镇消防服务中心和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郭店专职队多措并举,开展消防安全活动,确保居民安全温暖过冬。

    近日,记者来到河南黑豹物流有限公司,看到消防巡查工作人员正在对物流园区内的灭火器材、消火栓等设备进行检查,并在物流园区、仓储区、电动自行车辆停放区等显眼位置张贴冬季防火注意事项。

    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等消防科普知识在悦客隆购物广场,消防巡查工作人员检查商场内烟感报警器是否正常报警,提醒商场负责人及时更换不符合标准的消防安全通道标识。

    据了解,入冬以来,郭店镇消防救援大队郭店专职队联合该镇消防安全服务中心,深入辖区沿街门店、仓储物流批发市场等地,广泛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消防安全排查、消防安全演练和安全隐患整改。通过消防宣传进村庄、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等形式,帮助居民巩固消防知识,确保辖区居民温暖过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