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辛店镇]新社区 新生活!西土桥村集体乔迁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11 10:00  

    敲起欢快的锣鼓,唱起幸福的戏曲。12月8日,辛店镇西土桥村集体乔迁揭牌仪式暨庙会各项活动在蓝天新城社区盛大开启。

    DM_20231211094722_001.jpg

    据悉,由于处在煤矿塌陷区,2020年12月开始,西土桥村开始拆迁,为了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辛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克服种种困难,2021年6月开始建设,历时1年半完成项目建设,于2022年12月正式竣工并通过验收。漂亮的楼房,硬化的路面,宽敞的广场……全村群众全部搬进了新社区,幸福指数大大提升。

    DM_20231211094722_002.jpg

    “现在住着这个楼房,感觉比以前舒服多了,洗澡上卫生间各方面都很方便,做饭有天然气了,环境卫生也比以前强百倍。”居民王万欣说。
    今年3月份,新郑市辛店镇西土桥村王万欣一家告别低矮的平房,分到了崭新的楼房。像王万欣一样,目前西土桥村196户已全部搬入蓝天新城社区新居240套房子,昔日老村庄焕发出新活力,群众生活实现质的飞跃。

    DM_20231211094722_003.jpg

    揭牌仪式标志着新的开始,群众分到了新房,村党群服务中心也统一布局,更加突出服务功能,合理的窗口设置,便民的村级服务,使党建氛围更浓厚。

    DM_20231211094937_004.jpg

    近年来,辛店镇以“打造群众家门口的党群服务阵地”为理念,以坚定的信心和良好的作风,积极主动为党员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带领群众勤劳致富,推动基层党建、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实现了群众的需求在哪里,党的阵地就建到哪里。下一步,辛店镇党委将不断激发党建活力,有效推动党群共享、资源共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群众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