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交运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开创交运工作新局面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08 09:51  

    1月4号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集中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下步工作安排,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入贯彻“1136”工作布局,围绕重点项目建设、运输服务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三项核心工作,再发力再突破。

    据了解,2024年,市交通局将以重点项目建设为主线,促推交通基础设施发展,优化道路建设功能布局,积极推动“融港融郑”,以高品质的道路建设,深度实现与郑州港区的互联互通,一体化发展。高质量推进郑许高速新路段、空港三路、铁西路、华南城客运站、双湖大道东延等项目,做好问题协调、用地保障,确保工程快速推进。

    同时,以运输企业发展为主线,促推交通行业经济发展,以创新运营方式推进汽车客运站全面转向,构建网格化、便捷化、多元化的客运服务体系,服务旅客安全便捷出行。抢抓国际化、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的重要机遇,推动我市运输大宗货物“公转铁”的调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升打造优质定制客运、校企联合客运,建设完成高校、城乡、物流中心、地市村镇的新郑班线服务网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