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科工信局]深入企业开展“百城千园行”宣讲活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24 10:01  

    为推动工业互联网深度赋能园区和企业,促进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2023年11月23日,市工信局联合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业一体化“百城千园行”宣讲活动。

    8d8281d1f218cf6de9f714fd67f82fd4_shui.png

    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家作了《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与政策思考》《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助力产业链数智升级》等报告和培训。与会专家和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交流研讨”活动。会后,青川各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得非常及时,很有实用性,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今年以来我局持续开展“百城千园行”活动,不断向企业普及工业互联网相关政策,打通工业互联网产业应用“最后一公里”,助力我市在产业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驱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