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总工会] 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4-01-31 10:35  

    为进一步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1 月26 日,新郑市总工会前往孟庄镇曹庄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在曹庄村困难群众家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他们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慰问活动结束后,在党群服务中心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乡村振兴、平安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工会组织在服务乡村振兴中的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探讨交流。

    下一步,新郑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推进“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省级文明单位的责任和担当,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困难职工等特殊职工群体的走访慰问工作,及时将“娘家人”的关怀和问候送到群众手中,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