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新烟街道]志愿服务正青春传递大厅“政能量”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4-01-31 10:47  

    近日,新烟街道便民服务大厅新增几副青春的面孔,他们身着红色马甲不停忙碌在业务咨询、办事指引、秩序维护、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中,为政务服务增添了些许青春气息。

    为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质效,同时给热爱公益、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平台,新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充分结合政务服务和寒假大学生返乡的实际,在大厅设立“大学生志愿服务站”,成立志愿服务小分队,每天2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岗服务,主动引导群众有序办理业务,从详细询问需求,到解释相关政策、指导办理业务,再到事项帮办代办、“一对一”志愿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全过程便民服务,有效补充了年末岁初政务服务力量,成为大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服务无止境,志愿正青春。大学生志愿者们用细心、贴心的行动诠释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和称赞,点亮了大学生靓丽的青春“一抹红”。新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也将持续开展大学生实践活动,通过志愿服务与政务工作的有机结合,让大学生深度参与社会治理,加快城市融入,以青年活力激发城市建设的青春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