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孟庄镇]高效服务推进项目建设“加速度”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08 09:57  

    重点项目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引擎。孟庄镇政府把抓项目作为促发展的有力支撑,高标准服务、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让项目跑出“加速度”。

    这几天,位于孟庄镇的郑州智能科技职业学院一期工程正在进行春节前的冲刺阶段,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派火热的建设场面。

    据了解学校一期项目总投资11.7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856亩,目前校园一期建设建筑面积达12.91万平方米的书院生活区、教学楼、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艺术中等已经投入使用。项目的高效推进,离不开属地高标准的服务,为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孟庄镇政府实行“首席服务员”制度,提前介入、主动作为、靠上服务,从手续办理开始每周至少联系学校两次,及时了解学校需求。人性化、有温度、高标准的服务,成为项目“加速度”中的润滑剂。

    “下一步,孟庄镇人民政府将本着企业为王,项目至上的原则,规划调整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及土地征收等方面,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孟庄镇东管区相关负责人彭富强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