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郭店镇]鼓足干劲 展现新作为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4-02-22 10:31  

    2 月19 日,新郑市郭店镇召开传达贯彻落实新郑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深入解读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郑市三级干部大会为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明确了任务,全体干部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郭店镇交通区位优势得天独厚,面对新一年的挑战,全体干部群众要团结一心,锚定“1136”工作布局,鼓足干劲,展现新作为。

    转作风、勇担当,开创党建新局面。郭店镇将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整改成效、强化建章立制,主动融入新郑发展大局,以党建工作引领和保障全局工作,进一步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对村集体组织规范管理,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杜绝违法乱纪现象滋生,唱响基层好声音。

    理思路、明方向,聚焦中心谋良策。深入实施城乡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和美乡村建设,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医保缴纳、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定、消防安全等工作。同时,组织全镇干部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加大相关政策宣传力度,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攻项目、保增长,推动经济高发展。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强化土地、环境容量、金融等支持保障,高效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积极对接上级部门,紧盯政策、资金导向,形成在建一批、达产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打赢开局战,确保“开门红”。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机遇蕴含精彩,发展充满信心,号角催人奋进。郭店镇将借本次三级干部大会的东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郑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挥“ 三牛”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创新发展理念,精细科学管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