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辛店镇]忙生产赶订单!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26 09:10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乘着新郑市三级干部会议的东风,辛店镇处处洋溢着“上紧发条”“拉满弓”的氛围,从机关到企业,从工厂到建设工地,到处是“起步就是冲刺”的奔跑状态,全镇上下掀起大干当前、勇夺首季“开门红”的热潮。

    DM_20240226090718_001.jpg

    春节开工后,辛店镇的各大企业抢生产、赶订单、拓销路,竭尽全力满足市场需求。走进河南省第一建设集团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行车运转,焊花飞溅,各条生产线上工人操作有条不紊……企业正以崭新的姿态全力奋战“开门红”。

    DM_20240226090718_002.jpg

    河南省恒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也是一派繁荣景象。该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开创国内多个工艺技术,并拥有多项专利。当前,公司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和国外市场。采访中记者得知,开工第一天,公司对重点生产区域、施工区域等场所开展安全综合大检查,确保实现开局平稳的安全生产目标。

    DM_20240226090718_003.jpg

    早推动、抢开局。2024年,辛店镇将聚焦市委市政府“1136”工作布局,以建设“工业重镇、文旅强镇、生态名镇”为统揽,以规划为抓手,加强乡村治理,促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