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新村镇]召开 “迎新春 叙乡情 谋发展”乡贤座谈会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27 08:24  

    2月22日,新村镇召开“迎新春 叙乡情 谋发展”乡贤座谈会。乡贤及各界代表人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未来。

    DM_20240227082206_001.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郑市宣传片,随后,与会乡贤人士围绕项目招商、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移风易俗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乡贤们畅所欲言。

    DM_20240227082206_002.png

    会议指出,近年来,新村镇在各界共同努力下,先后获得国家级卫生镇、河南省文明镇、河南省健康镇、郑州市依法治市先进单位、郑州市“美丽庭院”创建示范镇等荣誉称号,在高质量发展“擂台赛”评比工作中,位居生态建设类乡镇前列,荣获新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奖”。

    下一步,新村镇将加快转型创新发展,按照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寻找符合新村镇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的发展路子,特别是发挥好乡贤的作用,为大家提供创业发展的空间,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参与乡村振兴的各个方面。希望大家积极为新村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主人翁”精神,让更多的项目、资金、人才落户家乡,团结凝聚更多人士投身乡村振兴的发展中来,为新村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成立新村镇乡贤联谊会,并推举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