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城运中心]网格培训促提升 基层治理增质效
    来源:城运中心  时间:2024-03-06 16:09  

    为进一步提升三级网格员能力,优化基层治理效能,3月5日上午,新郑市城运中心基层治理培训小组到龙湖镇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

    图片1.jpg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基层网格架构、各级网格员职能、事件上报、事件处置等内容展开。通过理论讲解、操作流程图、现场实操、疑难点讲解等方法,对基层网格员实际工作中的难点、痛点进行逐一化解。

    在场90余名网格员认真聆听讲解,交流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分享自己的经验,明晰了网格化基层治理的逻辑,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广大网格员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继续为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贡献网格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