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部门 正文
    [城运中心]提素质增效能!全面开展业务培训……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5 09:17  

    3月22日,新郑市城运中心组织人员赴辛店镇开展业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培训工作,提升网格员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提高网格队伍的业务水平。培训内容包括网格治理工作目的、网格设置标准、网格人员配备要求、网格员工作职责、事件流转规范、人户核实工具使用等。

    DM_20240325091443_001.jpeg

    在此次培训中,城运中心工作人员对网格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帮助网格员队伍进一步捋清了工作思路;工作人员对网格员工作职责的解读让网格员队伍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工作范畴;网格化平台工具操作指导进一步提升了网格员的工作能力。

    培训结束后,网格长(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培训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全力将网格化工作做深做实,力争巡查走访更加及时,业务能力逐步提升,用优质的网格服务架起一座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连心桥”,用高效的事件处置打造一辆村与村民之间的“直通车”。

    DM_20240325091443_002.jpeg

    下一步,市城运中心将与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管委会)联合,以“部门+地方”“集训+轮训”的方式继续加大对网格员培训独立,全面提升网格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