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党旗飘扬 正文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来源:贾湘峰  时间:2020-07-03 00:00  

本网讯:根据市直工委《2020年新郑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相关要求,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7月1日下午,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了党组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纯杰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从怎样坚定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怎样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怎样让党的政治建设的成果惠及人民等三个问题入手,详细为党员干部讲解了如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兴学习之风,大兴服务之风,大兴创新之风,要真正做到服务在心中,时刻以群众为中心,以“三化一优”工程(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最优的政务环境)为抓手推动我市政务环境优化的大提升。以“实干、创新、细节、廉洁”八字精神来推动市、乡、村三级近千人的政务服务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的大提升。以常抓“执行力”这个牛鼻子确保上三级和我市部署的重大改革创新能够及时、快速、有效的落地和推动,实现我市政务服务环境和城市的智慧化管理水平的大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