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党旗飘扬 正文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来源:云上新郑客户端  时间:2020-03-27 00:00  

3月25日,新郑市生态环境分局的局长陶永伟收到一封特殊的来信——来自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的感谢信。信中,该办事处对新郑生态环境分局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生态环境分局的工作人员,在特殊时期能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帮助办事处解决防控实际难题,充分体现出新时代生态环保队伍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担当。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新郑市生态环境分局在疫情暴发的第一时间,就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迅速行动,组织了180余人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无论是交通路口、社区卡点还是行业现场,无论是寒风料峭还是大雪纷飞,到处都有环保人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身影。他们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每日的扫码、登记、测温、消杀等防控工作;他们充分发挥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为群众提供防控政策、心理咨询、上门送物资等多项志愿服务。他们用平凡岗位上最执着的坚守,给了人民群众最温暖的依靠;他们以血肉之躯,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安全的坚固屏障。

正如信中写到的: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寒冬已然过去,春天已经来临,未来的日子,新郑市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克难攻坚,为持续改善新郑市的生态环境质量而努力奋斗!(通讯员:姚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