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党旗飘扬 正文
[政务和大数据局]举办庆“七一”书香阅读促党建演讲比赛
来源:贾湘峰  时间:2020-07-01 00:0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促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读书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6月29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了庆“七一”书香阅读促党建演讲比赛,参加比赛的有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体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比赛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水英主持。

本次演讲比赛以“青春共鸣 不负韶华”为主题,在疫情当下全民参与、团结奋斗、共战疫情的感悟,深度思索当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在复兴的路上挥洒青春汗水,书写精彩人生。11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在疫情当下人民团结奋斗共战疫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深度思索青春担当、生命可贵的内涵。参赛选手们的演讲慷慨激昂,真情动人,内容精彩,台下观众聚精会神、认真聆听。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纯杰对每位选手的演讲内容和演讲风格做了全面点评,对每位参赛选手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通过“三要”向全体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在人生的舞台上,精彩演出不负韶华;二要站起能讲,坐下能写,工作来了能干;三要永立潮头,敢为人先,做各项工作排头兵,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