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央综治办领导窦朝晖调研我市社会管理创新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5-16 21:41  
      本网讯:5月16日,中央综治办督导室副主任窦朝晖到我市,就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市领导刘忠利、孙淑芳、赵建武、李中俊陪同调研。

      窦朝晖一行先后到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便民中心、市巡防大队等单位实地察看;深入市人民法院人民调解与诉讼调解对接中心,调研司法机关“拓宽渠道与途径,化解人民内部矛盾纠纷,构筑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工作;深入新华路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和庄镇综治工作中心及便民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询问情况,了解管理与服务工作。
      作为全国县域经济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我市抢抓被确定为全国社会管理创新综合试点市机遇,把社会管理创新放在“大局”中来比较,用创新理念开阔视野,找准自身发展定位,明确努力方向;把社会管理创新放在“全局”中来谋划,真正做到与经济社会发展同安排、同考核、同落实;把社会管理创新放在“战略”中来推进,以项目建设促民生改善、管理创新,着力破解影响全市社会和谐稳定的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窦朝晖对我市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他希望我市进一步提高认识、立足实际,在创新、发展、落实上做文章、求突破、下功夫;强化基层阵地和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夯实维稳基础;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组织体系,扎实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积极探索新机制,深入总结经验,强化社会公共事务管理,维护各类群体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