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2011年科技活动周 携手创建创新型新郑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5-17 21:27  
      本网讯:5月17日,我市举办第十一届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市领导刘忠利、左建新、马少军、苏铁林等出席启动仪式。
      第十一届科技活动周从5月17日到5月21日,主题为“携手创建创新型新郑”。活动周期间,我市将举办“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促进创新创造”科普宣传讲座和《当代科技发展态势与前瞻》专题报告会;将以2011年全国电信日活动为契机,开展“网络连万家,服务你我他”主题活动;将组织部分中小企业及专利发明人深入基层,开展优秀专利成果集中展示活动。此外,我市还将举办首届“知识产权推介会”等活动。
      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将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让建设创新型城市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动员全市人民为新郑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市领导还为和庄镇陶庄村科技示范村及陶庄科技示范户揭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