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老科协领导秦科才到我市视察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5-17 21:38  
      本网讯:5月17日上午,原省委常委、原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秦科才一行到我市视察工作,对我市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扎实的惠民举措大加赞赏。

      原省委常委、原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秦科才一行在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薛显林、郑州市副市长王哲和我市领导吴忠华、王建民等的陪同下,先后到薛店镇观沟移民新村、六护员管理站、农用机井升级改造项目和我市的重点工程项目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进行实地察看。
      每到一处,秦科才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南水北调移民安置、干渠建设及农用机井综合升级改造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项目带动,着力实施“十大工程促转型”行动计划;以人为本,扎实推进“十个所有惠民生”社会事业,创先争优,积极实践“十项创新保稳定”工作举措,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今年元至四月份,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24亿元,同比增长13.9%;财政总收入19.6亿元,增长34.8%;其中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7.46亿元,增长51.3%。各项指标均实现时间与任务同步。尤其是我市实施的“十个所有惠民生”工程,让所有井灌区农田基本实现旱涝保收,所有孩子都能接受十二年的免费教育,所有有劳动能力的人员实现社保统筹,所有乡村吃水安全,所有村通上柏油路和公交车,所有60岁以上老人享受免费乘车,所有居民享受城乡新型医保、大病救助,所有弱势群体得到及时救济、应保尽保,所有社会公益事业都有专管队伍。这一系列的惠民举措,得到了前来我市视察工作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原省委常委、原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秦科才连声称赞,新郑市的工作做得很扎实,很不错。对我市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扎实的惠民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