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贯彻上级会议精神 部署三夏生产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5-18 18:00  
      本网讯:5月1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市领导李志强及相关单位责任人收看电视会议。
      上级电视电话会议指出,抓好“三夏”生产,要做到认识到位、保障到位、落实到位、服务到位。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抓好“三夏”生产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真正把“三夏”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农业和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具体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里的各项惠农支农政策,确保化肥、农药、柴油、电力、农机等关键物资及时充足到位,为夏粮生产和秋粮种植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督促检查,把“三夏”工作任务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员,尤其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县、乡基层干部重点抓,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基层党组织在“三夏”生产中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夏收夏种夏管的实际问题,在“三夏”生产中创先争优。
      会议还深入分析了我省“三夏”生产的形势,指出了当前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三夏”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小麦后期管理,抢时收获确保颗粒归仓,全面做好夏粮收购工作;尽早种足种好秋作物,科学搞好田间管理,扎实开展粮棉油高产创建,立足防灾减灾夺丰收,同时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完成“三夏”生产工作的各项任务。
      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志强指出,全市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充分认识三夏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三夏生产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