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市考核我市跨越式发展工作情况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5-18 18:06  

      本网讯:5月18日,郑州市跨越式发展工作考核组、郑州市委督查室副主任丁振勇一行,对我市2010年度跨越式发展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市领导刘德金、关民安、姜存国陪同考核。
      考核组首先查阅了我市2010年“十个十”项目建设督查台帐、跨越式发展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台帐,以及2010年郑州市跨越式发展涉及新郑重点项目台帐等内容。

      2010年,我市以全民创业为主线,以产业集聚区建设为载体,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改善民生为目的,以强化领导为保障,强力推进跨越发展,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的运行态势,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75亿元,财政总收入41.1亿元,综合实力再次跻身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市),全国科学发展和最具区域带动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行列。
      随后,丁振勇一行深入市中心城区新区城乡规划展示厅、中储粮新郑油脂油料仓储物流加工基地、河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建设工地进行实地参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