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会网络媒体到我市观摩采访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5-20 23:11  

      本网讯:5月19日,由人民网河南频道、新华网河南频道、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新浪网河南频道等19家媒体的21名记者组成的省会网络媒体“网上看郑州——聚焦郑州都市区建设”采访团,到我市观摩采访。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辛店煤炭产业园、新港产业集聚区、中心城区新区进行实地参观。每到一处,记者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积极主动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对我市未来的发展表示出浓厚兴趣。在中心城区新区城乡规划展示厅,采访团记者们观看了新区规划模型,被新区的宏伟蓝图震撼,纷纷向市领导关民安询问新区建设进展情况。


      通过此次观摩采访,记者们亲身感受到了我市主动融入郑州都市区的高速发展态势,表示将持续关注我市发展动态,把我市饱满的发展热情和良好的城市形象展示给全社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