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2011年兵役登记工作已启动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5-20 23:27  
      本网讯:5月20日,我市召开2011年兵役登记和入伍预征工作会。2011年兵役登记工作已经启动,从现在到7月中旬,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的应届毕业生均可网上预征报名,女兵则不在春季征兵行列。
      从会上了解到,高中、职高、中专、技校的应届毕业生,以及普通本科、高职(专科)等全日制公办或民办学校应届毕业生均可进行预征报名。今年兵役登记时间提前到5月份,时间正好赶上学生还没毕业,更容易吸引优秀兵源。对拒绝兵役登记或在兵役登记中隐瞒实情、弄虚作假、预征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征兵体检的,有关部门将进行予以处罚。
      会上,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杨流对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就贯彻落实省军区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五项行动”做出了任务部署。杨流希望有关部门、乡镇、学校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严格纪律,做好本年度征兵工作;要求各部队,高质量执行“五项行动”,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