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5-20 23:34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林华,党组书记李书良,副主任冯西乾、孙阔、王军生、彭德成、王金灿、左建新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景雪萍,市两院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市规管局、市文广新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市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我市城乡规划和城市管理工作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农村广播电视传输网络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汇报后,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部分委员、副主任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副市长景雪萍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林华对此次会议审议内容进行了总结。针对城乡规划和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她强调,要广泛宣传,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规划意识,通过科学规划、严格执法,充分发挥规划的综合管控作用,依法查处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同时根据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加强监督,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关于农村广播电视网络传输建设工作,高林华指出,要统筹协调,建立健全农村有线电视网络的管理维护机制,各相关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尽快完成北部部分乡镇与市区有线电视网络联网;要坚持部门联动,有效遏制非法销售安装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违法活动,重点从市委提出的“十个所有惠民生”的工作出发,不断强化宣传,切实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和实效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