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上市
    来源:本网  时间:2011-05-20 23:40  

    河南省省长助理、省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东成出席仪式,向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表示祝贺。

      本网讯:5月20日上午9:25,伴随着洪亮的开市钟声,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正式挂牌交易,成为我国第一家枣类上市公司。省长助理、省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东成,省证监局局长王明伟,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荃,我市领导王广国、马国亮、张国宏、郭明熙、张全民等领导和嘉宾到场表示祝贺。 


    5月20日上午9:25,省领导何东成、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与嘉宾一同敲响开市宝钟。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红枣制品最多、档次最高、辐射带动最广的红枣生产加工企业,“好想你”品牌产品被国家农业部评为“中国名牌农产品”。目前,该公司拥有九个按照GMP标准建设的现代化生产车间,两座万吨冷库,“一园两中心”——红枣科技示范园、中华枣文化博览中心和红枣科技研发中心,建成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的古枣树文化休闲区,已发展成为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和2家非控股子公司的大型企业集团,产业链延伸至红枣加工、销售、红枣种植、种苗培育、特色旅游等与红枣相关的广泛领域。公司还涉足木本粮行业,大力开发前景更广阔的木本粮产品。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功上市,让其从一个民营企业蜕变成为一家国内知名的上市企业。
      作为全国县域经济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市、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近年来,我市走内涵式与外延式相结合的发展之路,积极鼓励企业上市,以上市规范企业运行、提升产业层次、增强发展后劲,取得了显著成果,雏鹰农牧、鸽瑞复合材料、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成功上市。今后,我市还将继续加强与有关方面的协调和配合,推出更多优秀企业进入上市公司行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