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抓住有力宣传时机 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5-24 21:08  
      本网讯:5月24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市领导缑云峰出席会议。
      会上,城关乡、辛店镇、观音寺镇等19个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5月份本单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对下一阶段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有关单位抓住6月份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关键时期,面向企业、面向基层、面向公众,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新颖、宣传效果实在、职工群众易于参与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加强基层安全文化建设,形成全社会“关爱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缑云峰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巩固前期整改成果,继续深入开展“大检查、大督查、大整治”活动;要提高认识,大胆创新,不断探索新方法、新思路,为我市创建省级安全保障型城市打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