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全力以赴打好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攻坚战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5-26 22:34  
      本网讯:为切实做好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改善城乡生态环境、促进农业经济可持续发展。5月25日,我市召开2011年夏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夏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市领导王军生、王保军、李建国、王秀业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标语、宣传车等形式,大力宣传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的自觉性、积极性。
      会议指出,在今年夏季禁烧工作中,我市将采用考核奖惩办法对各乡镇的秸秆禁烧工作进行考核。
      副市长王保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除麻痹思想,切实做好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秸秆禁烧工作;要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建立完善的监管网络,严惩违法行为,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