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加大整治力度 保障食品安全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5-28 21:28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力度,5月27日我市再次召集质监、卫生、公安等部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食品安全工作,市领导景雪萍出席会议。
      自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市直各机关单位和部门迅速行动,明确分工,不断加大排查力度,积极投入到食品安全整治活动,确保我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副市长景雪萍指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不仅是当前我市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事关全市人民健康的一件大事,做好这项工作至关重要,各单位要逐村、逐户进行摸底排查,对有证户按照谁发证谁负责,对无证户要严厉打击和坚决取缔;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协调,充分发挥并肩作战精神,通过集中行动,为净化我市食品市场秩序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