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市食品安全第五督导组来我市检查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1-05-30 08:10  
      本网讯:5月29日,郑州市食品安全第五督导组来我市进行督导检查,市领导景雪萍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郑州市督导组成员听取了市质监、工商等部门工作汇报。据介绍,我市取得生产许可证的调味面企业共20家,曝光的企业共有4家,其中3家企业营业执照在查出问题食品前均已被注销。市质监部门在对4家曝光企业进行重点检查时,也对其他生产厂家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库存产品进行抽检,从原材料把关、食品添加剂使用、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等各环节查找问题,确保食品安全。
      郑州市督导组有关领导强调,严控食品安全要把好源头关,尽量让生产企业形成规模化、标准化,同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