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明日副市长网上带您“逛新城”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11-05-30 09:10  
      本网讯:中心城区新区建设是市民关注的焦点。5月31日,副市长关民安将做客市政府网站,与市民在线交流,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新城。
      我市把城北作为中心城区空间拓展的主要方向,提出了“两年打基础、四年出形象、六年成规模、八到十年建新城”的总体开发战略。现在,中心城区新区正在打造一个既保持传统文化特色,又具有现代景观效果,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的亲水型、亲绿型、亲人型、低碳型、环保型、宜居宜业型的新城。
      “新区都有哪些新建项目,建成后新区亮点都有哪些啊?”“看新闻上说一中的新校区已经奠基,能说一下什么时候能完工吗?”在市政府网“民意征集”栏目里经常有关心新区建设的网友留言。
      就中心城区新区的总体规划、发展定位、建设进展、未来发展空间等一系列问题,5月31日,副市长,城北新区管委会书记、管委会主任关民安将做客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围绕“了解新城、走进新城”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解答网友们提出的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