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华南城执行董事许扬一行到我市考察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05-31 07:56  
      本网讯:5月30日下午,深圳市原政协副主席、华南城执行董事许扬一行来我市考察投资发展环境。

      在我市领导吴忠华、李颖军、关民安的陪同下,许扬一行到城乡规划展示厅现场观看我市城乡规划影像资料。当了解到我市将按照“两年打基础、四年出形象、六年成规模、八到十年建新城”的总体发展步骤,倾力打造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的亲水性、亲绿型、生态型、低碳型、宜居宜业的新城区时,许扬赞叹我市在工作中的大手笔、大气魄,高标准、超前规划了近年的城乡发展,认为不久的将来我市必将建成一座美丽的新城。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许扬一行对我市具有较强的产业基础、独特的区位交通、突出的科技研发、优良的生态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宽松的政策环境等优势赞叹不已。特别是近几年来,我市充分利用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形成了烟草、食品、医药、煤炭等主导产业这一系列工作举措,得到许扬一行的认可,他表示将积极关注新郑这块热土上的发展商机,争取洽谈项目落户我市。
      许扬一行还参观了黄帝故里景区,拜谒了人文始祖黄帝。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